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

iPad比iPod Touch好的地方

這是我回答朋友的問題,就順便整理貼上來。

1. 它有內建mic,可錄音、skype等。iPod touch 可外接但使用起來較不便。
2. 它3g版有GPS可導航,wifi版的iPad及iPod touch需破解然後連藍芽gps才可導航。
3. 因為螢幕大所以英文虛擬鍵盤非常好打,外國人應該可以拿來回mail沒問題。
4. 它有出一個usb轉接器可接usb的很多東西,很多人拿它來讀剛拍好照的記憶卡。
5. 它的螢幕比較漂亮是IPS的,而且它的resoiution是768x1024,螢幕轉一下就可看剛剛好的網頁。
6. 它可接藍芽鍵盤跟滑鼠當電腦用,如果你想的話。
7. 它可接VGA的螢幕或投影機來報告。
8. 因為螢幕大所以看網頁、電子書、漫畫、影片、相框、月曆、地圖都好太多。
9. TXT, PDF, JPG等資料可放在iPad帶著走,不用印出來。
10. 它非常適合拿來Demo東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